冰月折花

【翅膀】七

阅前须知:

CP: All入

梗︰羽人症

文笔不好,毫无大纲,不喜勿喷,欢迎礼貌指点。

========

在终点后安静坐着打算看好戏的卡鲁耶格发誓,他真的不是有意打听入间的事情。

他身为一个老师,最是明白尊重学生隐私的重要性,因此入间是羽人这件事情,本不该被他知道的……

但是!你们说话之前可以留意一下四周有没有摄像头啊!

鍳于上次入间带回了金剪首领,卡鲁耶格这次特地留了个心眼,专门派了一个摄像头跟着入间,就算跑到天涯海角,只要没有卡鲁耶格的命令或入间的死亡,这枚摄像头都不会放弃追踪入间。

突然多出了一个坑已经让卡鲁耶格额冒黑线,没想到接下来的谈话内容更是劲爆。

话虽如此,但毕竟自己身为问题儿童班教导,自然要对每一位问题儿童班的学生负责。

卡鲁耶格眉头轻皱,低头看了眼时间,见时间尚早,心觉那群问题儿童班应咳没那么快回来,便掏出了手提,拨响了理事长沙利文的电话。

一阵忙声过后,电话才被恶魔接起。

电话那头的声音貌似很忙碌,声音有点儿喘︰「喂?」

「理事长,我有些事情想问你。」

电话那头应该低声呢喃了一句甚么,不过卡鲁耶格身后忽的吹来了一阵风,吹得他耳边发响,一时间没听清。

他拨了拨自己被风吹乱的头发︰「理事长?」

沙利文低声叹息,说︰「卡鲁耶格卿,你是入间君的班主任,有些事情你应该要知道的。」

在卡鲁耶格本魔的印象中,自己这位理事长一向行事风格如同沙雕,甚至还能做出因为想享受家长关怀子女感觉而强行弄了个家访给卡鲁耶格,因此沙利文的这声低叹及严肃的话语,不禁让他心里多出了几分愕然。

「入间君他,确实得了羽人症。」

卡鲁耶格难得地露出了惊愕的表情,片刻后稍稍冷静下来,只是握着魔电话的手用力的泛了白。

「卡鲁耶格卿?」

「在。」

沙利文的声音中透出一股疲惫︰「入间君的事情就拜托你了,我不想有太多人知道这件事。」

卡鲁耶格在巴比鲁斯教书多年,自是明白这句话背后的深意。

身为万人瞩目的三杰之一的孙子,如果入间的病情被其它有心之人知晓,不论是对入间、问题儿童班、巴比鲁斯、甚至是魔界都会有不少的影响,不可控性太大,他们无法承受得起出事的责任及后果。

「入间君有看医生吗?还有谁知道这件事?」卡鲁耶格问。

「巴拉姆跟欧佩拉也知道。」

卡鲁耶格沉默半响,随后说︰「我明白了。」

「如果入间君发生了任何状况,第一时间找我。」沙利文冷静地下达了命令。

「我知道了。」

说完了,电话另一头就挂了。

卡鲁耶格安静地注视着电话,良久后才把电话放回口袋中,心中竟凭空多出了几分不滋味。

入间虽然是个惹事王,但为魔良善,在学校内声誉颇好,对自己这个班主任

「入间亲怎么了?」

卡鲁耶格心中愁绪万千,下意识地回︰「他有羽人……」

话刚说出口,他就到不对了,立刻噤了声,猛然回头。

只见在他身后,一群还没收起翅膀的恶魔正呆愣地看着他,站在中间位的克拉拉把握机会,问︰「入间亲到底怎么了?!」

评论(11)
热度(3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月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