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折花

【翅膀】十八

阅前须知:

CP: All入

梗︰羽人症

文笔不好,毫无大纲,不喜勿喷,欢迎礼貌指点

====

沙利文走后,入间就醒来了。

他前两天就已经醒来了,但是由于他的身体一直很虚弱,且又一直发着高热,所以他这两天内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睡眠之中,现在才感到稍微精神一些。

刚睁开眼,入间就看到欧佩拉正站在自己面前,耳朵怂拉着折叠衣服,看上去心情并不怎么好。

“欧佩拉桑?”

不开口还好,一开口就连入间自己都吓到。

这个声音也太沙哑了吧!怎么跟爷爷似的。

正在前往警备署的沙利文,此时恰好地打了个喷嚏。

“入间少爷醒了?”

见到入间醒来了以后,欧佩拉立马放下手中的衣服,转身走到入间身侧,把挣扎着想要坐起来的入间扶好。

“谢谢欧佩拉桑。”

欧佩拉摸了摸入间的发旋,轻声问:“要喝点水吗?我去倒给你。”

“好的,谢谢欧佩拉桑。”

欧佩拉的飞机耳顿时变得直立,肉眼可见地心情变好。

就在这时,入间的电话响了。

欧佩拉把手机拿给入间,然后出了房间,把空间留给入间和他的朋友。

入间接通了电话,克拉拉的声音瞬间冲了出来。

“入间亲入间亲你醒了!身体怎么样了?”

“喂你这家伙,安静点不行吗?”阿兹的声音紧随其后。

入间无奈地笑了笑,说:“谢谢你们的关心,我没事了,就是还是有点低烧和累而已。”

克拉拉嗫嚅了两句,不等她说些什么,阿兹就已经率先夺过电话,在她的不满反抗声之中开了口。

“很抱歉打扰入间大人的休息,不过我们实在是担心入间大人的身体才打电话过来的,之前也有打过几次给欧佩拉桑和沙利文大人,不过当时候他们都还没醒,现在您醒了就好。”

“啊,之前给大家添麻烦了啊,抱歉。”入间抱歉地说。

“入间亲才不用抱歉!”克拉拉立刻喊出来,“入间亲也不想羽人症突然发作的,所以不是入间亲的错。”

入间拿手机的手一顿,随后微笑说:“谢谢你克拉拉。对了,你看见艾里先生了吗?我好像一直都找不到他,他之前说帮我带点东西的。”

“啊?我也不知道艾里先生在哪儿......阿兹阿兹知道吗?”

“嘶......不知道。”

电话中的二人迷茫地思考,而电话外的入间却笑了。

“奇里欧前辈,”入间无奈地说,“好玩吗?”

电话里头瞬间安静了下来。

“好玩。”克拉拉的声音逐渐扭曲,变成了熟悉的声音,“最好玩了。这么快就猜出来,我这个前辈当的实在不怎么样好啊。”

“你做的那些事本来也不怎么样好,”入间提醒说,“欧佩拉桑跟爷爷从来没有把我的情况说出去的,那么唯一知道的,就只有一切的罪魁祸首,也就是奇里欧前辈您了。”

“啊啦,这么聪明的话,我可是会很难办的。”奇里欧无奈的声音从电话中传来,“不过,也没关系,反正时间到了。”

什么时间到了?

入间皱了皱眉,不等他出声问,背上的剧痛瞬间席卷全身,使他卷缩在床上,抓着被子的双手疼的发白,痛呼出声。

“呃啊!”

听见凄厉的叫喊,欧佩拉瞬间破门而入,看见入间躺在床上的痛苦状,他瞳孔不禁一缩。

与此同时,奇里欧也挂了电话,嘴角勾勒出一抹微笑。

就让我看看,你会不会绝望吧,铃木入间。

评论(1)
热度(2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月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