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折花

【翅膀】二十一

阅前须知:

CP: All入

梗︰羽人症

文笔不好,毫无大纲,不喜勿喷,欢迎礼貌指点

====

自那天以后,入间就有了一双漂亮的翅膀。

翅膀整体是半透明的黑色,却不像是恶魔或者天使的翅膀,更像是一些精灵身上的翅膀,柔软而不脆弱,飞起来的时候也会有一些黑色的小粉末掉落,更可以自由地卷起来。克拉拉就特别喜欢入间卷起翅膀弄小裙子,然后陪她跳舞。

对此,入间表示克拉拉喜欢就好。

除此以外,奇里欧也终于被魔界警署正式逮捕,目前再次被锁进牢里。鉴于上次六指众的突袭导致奇里欧成功越狱,这次魔界警署还特地请来了利维坦女士去看守奇里欧,巴比鲁斯更在理事长沙利文的指示下与魔界警署达成了相互协助协议,大概一时半会奇里欧是翻不起什么风浪了。

另外,沙利文自从经历过孙子死而复生以后,对于入间的保护欲更是上升到一个恐怖的高峰,入间每晚从头到脚都被欧佩拉仔细地检查,还是后来卡鲁耶格和巴拉姆看不下去了才劝服了沙利文。尽管沙利文的行为有所收敛,但那颗时刻关注孙子的心却不可控制地膨胀,最近还跟欧佩拉商量着换掉家中那四十八寸的大电视,只是为了能够录制一个更高大上的入间偶像视频。

因此,入间私底下跟凯洛莉通了风,让她最近先别找自己去做偶像。

反正,魔界大体上是稳定了下来。

但是一些细节上,比如入间的爱人,却迟迟定不下来。

“所以,入间大人,我有这个荣幸来做您的爱人吗?”

在沙利文家中,入间发誓这是他这周听到的第三百二十一次告白。

自从他身体康复了以后,每天便有数不清的熟悉脸孔前来跟自己告白,本以为同学们对自己感情变质已是最震惊的事,没想到就连他敬爱的老师和可爱的管家也来向他展示了自己的爱。

入间觉的奇怪的同时,又不得不承认,他自己是个渣男。

对于每一个魔,他都是付出同等的爱护和温柔,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只有这些自己熟悉的魔才能够真正的拨动了他的心弦,使他一整天都能心里发甜。

大概他是这世界上最贪心的人吧。

入间自嘲地想。

“抱歉阿兹君,”他已经不知道第几次重复跟他说,“我不能答应你。”

“我很贪心,不想要失去任何一份爱。可是爱情是专一和宝贵的,我不想辜负你们任何一个人。”

以往阿兹定要立马转移话题避免尴尬,这次却安静了下来,沉吟片刻后说:“入间大人,其实你有想过另一种可能吗?”

“另一种可能?”入间不明所以。

阿兹眼中闪过一丝精光,说:“我们知道入间大人对我们几位都有意思,但是却苦于选择而没有答应我们,不过您有没有想过——”

“为什么就不能全都答应了?”

全都答应?!

入间猛然一怔。

他还真的没有想过。

阿兹见好就收,没有再多加刺激。

他们爱他是真的。但是过度的渴求和逼迫,就只是丑陋的私欲了。

入间确实很善良,是个不会拒绝人和恶魔的老好人,但是他也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他该拥有选择的权利。

不论是在爱情,还是在友情上。

如此好的人,该拥有这世界上最好的温柔。

这是阿斯莫德·艾利斯在魔Line群跟其他几位不安好心的魔说的。毫不意外地,很快就受到了其他恶魔的赞同了。

这是他们的珍宝,也是他们愿意把心奉上的主人。

不论最终他的选择为何,他们也注定会成为他的恶魔骑士,保护着那让他们爱慕至极的珍宝。

Fin.

====

作者小废话:

最近心情不是太好,不过总算是更完了!

一开始写这篇的时候想的是看入间病美人然后被众人众星捧月地宠着,不过感觉在自己手里出来倒是不小心把一众小可爱们写成了ooc了┭┮﹏┭┮

不管怎么样,感谢大家一直看着我这篇lj文,有缘maybe会修,也感谢一路小可爱们的打赏和粮票,虽然每次更文都说要谢谢但是总都是不记得写个谢谢不好意思哇......

总之,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另外每日一问,我喜欢的妈咪愿意更新了没:)

评论(24)
热度(540)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月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