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折花

【翅膀】二十

阅前须知:

CP: All入

梗︰羽人症

文笔不好,毫无大纲,不喜勿喷,欢迎礼貌指点

====

黑。

好黑。

入间感觉自己在一个黑暗的空间里,目光所及之处皆是一片虚无安静的黑暗。

这里是哪儿?我不是已经死了吗?

回想起闭眼前的最后一瞬间,他看到众人满脸悲痛地看着自己,大概自己是真的死了吧。

就在这个时候,他眼前的一面墙突然亮了。白色的墙身上,仅仅写着四个字。

“爱是何物?”

入间怔愣地看着眼前的四个大字,不明所以。

那面墙壁恍惚有自己的意识,见到入间没有说话,便缓缓地揭示了答案。

“爱是温柔希望凝聚之火。”

“入间君,”墙壁又写,“记住了。”

“爱之火,足以燎原,也足以孕育新的希望。”

入间还没反应过来,一阵强烈的晕眩感瞬间袭击大脑,他只好缴械投降。

突然,眼前略过了的一个人影。

“阿兹君?”

“阿斯莫德”仿佛听到他的声音,转身温柔地看着他,向他行了一个绅士礼,转眼间又化作深蓝的烟雾,围绕在入间的身旁。

蓝色,代表忠诚,是阿斯莫德对入间忠诚的爱。

烟雾的背后,藏着一个粉色头发的小孩子。“克拉拉”回头朝入间展露出招牌的灿烂笑容,随后也在他眼前化作绯红的烟霞,绕着入间的右手。

红色,代表张扬,是克拉拉对于入间张扬而毫不掩饰的爱。

“艾梅莉”忽然从天空降落,她收起了紫黑色的恶魔翅膀,拍了拍入间的肩膀,随后化作粉红的光晕,霸道地黏在入间的胸口上。

粉红色,代表青春和浪漫,是艾梅莉对入间年少青涩且浪漫的爱。

还没等入间回神,一条藤蔓就强行把他绑住,抛至另一个恶魔的头上。

“巴拉姆”看着他沉思了一会儿,随后摸了摸他的发旋,便也化作一阵灰色的雾霾,成熟地抚摸着他的发旋。

灰色,代表沉稳。是成熟的巴拉姆对于入间那说不出口,但又温柔如水的爱。

“巴拉姆”消失以后,入间顿时失了重心,摔进了背后的“欧佩拉”怀中。

“欧佩拉”先是摸了摸他的脸,随后耳朵耸动几下,接着也化作一阵漆黑的夜幕,庄重地整理了入间身上凌乱的衣衫,还很调皮地摸了摸入间的下巴。

黑色,代表庄重。是欧佩拉给他心中的少爷一份庄重的爱。

许许多多的人在入间眼前闪过,纷纷化作五颜六色的雾,缠绕在入间身旁。

爱,可以给予希望。

给予重生的希望。

瘫软在欧佩拉怀里的入间,本来已经没了生息,忽然间感到自己像是溺水一般,大口大口地吸着气。

不等沙利文等人惊喜,入间就突然痛苦地尖叫一声,一双沾着血液的翅膀就突破了皮肤的束缚,在空中展开。

入间疼到脸都白了,下意识地蹭了蹭被自己依靠着的欧佩拉,随后陷入了睡眠。

评论(6)
热度(2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月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