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折花

【翅膀】十五

阅前须知:

CP: All入

梗︰羽人症

文笔不好,毫无大纲,不喜勿喷,欢迎礼貌指点

====

问题儿童班已经沉默了许久。

这可让不少恶魔感到好奇的同时,也感到一丝不对劲儿。

这个世界上最不可能老老实实做魔的恶魔,大概全都被塞进这一个问题儿童班里面了。一向活泼的他们,正好应了那句“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唯恐天下不乱似的,整天都搞些让人眼前一亮、或哭笑不得的可爱东西来。

而现在,他们已经好久都没有活动过了。

“这实在是太不正常了。”

莫莫诺奇对罗宾如此说。

罗宾收敛了脸上常驻的笑容,瞥了一眼莫莫诺奇:“也许他们还没缓过来吧。”

一语成纤,这群问题儿童还真的事没从入间出事的冲击中缓过来。

少年的心性非常单纯,没有多少旖旎的心思,却对于自己一直被视作偶像的人突然出了事,难免还是会感到不适应和难受。

就像是一个无助的小孩子,在黑夜中随着星星逐渐踏入了光明,却得知这位明灯者不能再陪他走下去了。

因此,这几天的王之教室里气氛低迷,添上了厚厚的阴霾。唯三没受到多大影响的,大概就只有入间三人组了。

“萨博诺克君,请清醒点,待会儿就要测验了。”

入间皱起了眉头,摇了摇身旁睡得天荒地暗的萨博诺克,趁着卡鲁耶格还没来,轻声地叫唤。

萨博诺克懵懵懂懂的抬起了头,犹如失了力气一样,从桌上拿过课本,随后倒头又睡了过去。

入间的眉头皱的更深了,担忧地看着自己所属的问题儿童班。

一向好动的贾兹跟利特此刻仿佛被抽光了精神一样,没精打采地发呆;艾丽莎贝塔犹爱打扮,却不知为何今日穿上了明显残旧的旧校服,金色的头发也略为凌乱地绑在脑后;卡姆依也没有跟班上三位女士作出任何哲学性的交谈,像是一个石雕一般,一动不动的坐在座位上看着课本;盖普和修奈达却像是打了什么鸡血一般,叽叽喳喳的讨论着课本;凯洛莉看上去倒是没什么,只是桌底下的冰快要蔓延到桌面上了;索伊今天直到现在也还没有出现,不知道是隐身了还是真的不在。唯一正常的大概就只有阿格雷斯了,他从入间进门起就睡到现在,叫都叫不醒。

“他们这是......怎么了?”

入间摸不着头脑地问身旁的阿兹与克拉拉。

阿兹同样也没有想法,明明像个小女孩一般的克拉拉却瞬间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

她眨了眨眼,说:“他们一群人昨晚闹着看恐怖片,看到凌晨都还没睡觉呢。”

她说这话的时候,不慎大了点儿声,惹得一众行尸走肉纷纷回首。

入间的心安定了下来:“原来如此。”

他又转向阿兹,尴尬地摸了摸头:“看来是我多虑了。”

克拉拉趁机转过身,朝着一众同学给了个眼神。

阿兹自然看到入间身后的克拉拉的动作,却不为所动,说:“入间大人也是关心他们,没关系的。”

入间忽然想到了什么,脸上一愣,说:“阿兹君,请你帮我把书包放在座位上吗?爷爷让我去他办公室里拿点儿东西。”

阿兹顺手把书包接了过来,忧心地问:“不用我跟着去吗?”

入间摇了摇头:“不用的,我很快就回来,阿兹君和克拉拉不用担心的哦!”

虽然还是不太放心,但阿兹也对自己所效忠的大人有信心,就目送着他离开了。

待入间的背影消失在楼梯的尽头,阿兹的声音瞬间变得低沉。

“我说,你们这群家伙,不要什么事情都摆在脸上行吗?”

评论(6)
热度(2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月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