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折花

【翅膀】十三

阅前须知:

CP: All入

梗︰羽人症

文笔不好,毫无大纲,不喜勿喷,欢迎礼貌指点

====

“入间君有羽人症?”

偌大的宅邸中,一道清冷的女声惊讶的说。若旁人仔细去听,就会听到那清冷的声线之中藏着一丝不容易察觉的颤抖,如同脆弱的玻璃一样,仿佛一触便碎。

电话那头的人不知道说了些什么,最后少女深吸了一口气,把声线中那丝恐惧压了下去。

“我明白了。谢谢克拉拉。有空再聊。”

挂了电话,艾梅莉深深地呼出一口气,努力压下开始泛红的眼眶。

人类也会患上羽人症的吗?

她捏紧了电话,怔怔的看着窗外飞过的魔鸦,心里暗想。

人类在艾梅莉的眼中,就像是传说中人界麻雀那般的存在,弱小却又无比强大。不论是什么困难,最后都能够找到方法解决,就连那些以前被称为“绝症”的疾病,后人也能找到方法去根治,可谓是没什么东西能够真正的难倒这个传说中的民族。

那么,患有羽人症的入间呢?他也能解决吗?

一向强势坚定的艾梅莉,在这刻竟有了丝毫的犹豫。

不仅一次,当她觉得担心、懦弱、迟疑的时候,这名少年就会如同一盏明灯般,冷静又温柔地把自己的见解跟她分享,她也因此获得了比以往更多的勇气,支撑着她走的更远,她不禁对这盏明灯产生了少女时期的憧憬和情愫,开始在脑海中不受控制的规划着他们的未来。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这一盏明灯突然告诉她,他可能没办法陪她走下去了。

不可压抑的恐慌瞬间充满了她的内心,随之而来的便是无尽的哀伤和淡淡的愁绪,像毒药一样控制了她的行为,脑海中的理智不论如何也敌不过心中的恐惧与慌张,没有办法像那人一般理智地为自己开解,只好野蛮地把这些影响思考的情绪通通压在心底深处,埋在了不见天日的心牢里。

勉强保持冷静以后,她就向巴拉姆发了条讯息。

“巴拉姆老师魔日安,有些关于羽人症的事情想要请教您,方便明天放学后在学校图书馆里见面吗?”

多亏了那个人以前对自己的开解,她艾梅莉才能够在这危急的时刻里保持着一如既往的自信及冷静,就算前路迷茫,她也能够运用那让人叹为观止的行动力勇往直前。

一想到这里,艾梅莉又不禁想到了入间,手中的魔机再次被捏紧,发出了“嘎嘎”悲鸣。她才回过神来,松开了手,大发慈悲的放过可怜的魔机。

翌日,她准时来到了图书馆,从下午找到天黑,她与巴拉姆二人仍然找不到任何能够救得到入间的方法。

看着失神的巴拉姆,艾梅莉控制住想要用力握拳的手,咬紧了牙关,拨通了父亲的电话。

“喂?父亲?您能帮我一个忙吗?我想查一下羽人症的事情......好的,谢谢父亲......嗯,拜拜。”

挂通了电话以后,艾梅莉叹息一声,送走了陷入思绪中不能自拔的巴拉姆,回首看着埋藏在漆黑夜里的巴比鲁斯校园。

她记得入间曾经说过,她是一个很厉害的女性。

既然她在他眼中是这么厉害,她就不信自己找不到方法去救他。

入间,等我。

评论(3)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月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