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折花

【翅膀】十二

阅前须知:

CP: All入

梗︰羽人症

文笔不好,毫无大纲,不喜勿喷,欢迎礼貌指点

====

欧佩拉是第二个知道入间有羽人症的恶魔。

他生来脸上没多少表情,就算是以前跟人打架被捅了一刀,处理伤口的时候也是眉头都不皱一下。可不知为何,明明入间才是那个患上羽人症的人,他心里却难过到不行,一向冷淡的表情也有了明显的裂痕。

他知道自己为何难过。

他是在为心上人即将受的苦楚而难过。

欧佩拉虽然是个名副其实的脸瘫,可内心却比其他人要敏感的多,对感情这方面的认知也比其他人要强。因此,在发现自己喜欢入间的时候,第一个反应并不是在心里说“怎么可能”,而是反问自己:“什么时候开始的?”

他跟入间的相遇,并不是十分美好。至少在欧佩拉眼中,并不太美好。

第一次看到入间,是在沙利文带他来魔界的一天。当时入间还是一个胆怯的小少年,在那张沙利文准备的大椅子上坐立不安,却也保持礼仪地没有作声。欧佩拉看得出入间当初并不是真心想要当沙利文的孙子,因此心里对这位新的小少爷不禁有几分膈应。碍于理事长的面子上,欧佩拉才没有对这位新来的小少爷恶言相向,但一直保持着不冷不热的态度。

是什么时候改变的呢?

是从处刑玉炮特训的时候吧。

那是他第一次见到那位胆怯小少爷,这么令人惊叹、令人注目的另一面。

坚毅化成了火焰,在这位小少爷的眼底下熊熊燃烧,失败于他而言只是火上滴下的油,让这束火焰燃烧的更猛烈,大有把所有难关都燃烧殆尽之势。

这种坚定不移的努力,第一次重重的撼动了欧佩拉的内心。也是从那一刻起,欧佩拉才真真正正的承认,这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少年,而不仅仅是沙利文的孙子。

现在想起,大概自己也是从那时候开始,逐渐挪不开在入间身上如同黏胶一样的目光了。

很意外地,欧佩拉发现了这位小少爷许多跟自己印象中颇有出入的地方——他嗜睡、他暴食、他不会做家务、他去当恶斗露......林林总总,却无一例外的让欧佩拉倍感心动。

而这种心动,给他带来的,却是知道入间患有羽人症以后的绝望。

他已经习惯了身为入间和沙利文两人的侍奉恶魔,少了一个人都不行。

在得知这个令人崩溃的消息的第二天,欧佩拉翻遍了沙利文家中所有关于羽人症的书籍,也请了巴拉姆与他一起去查,可二人均空手而归,没发现任何除了“十八岁长出翅膀时有很大几率会死”这一资讯以外的任何东西。

那一刻,一向冷静的欧佩拉,右手不可控制地把手中的通讯装置捏个粉碎。

年少时期就存在于心的那种凶性,在那一刹那竟然险些毫无控制的脱困而出,还是手上轻微的刺痛感才堪堪把他的思绪拉回来。

他不能任由自己沉沦在这种负面的情绪里。

欧佩拉脸无表情的替自己擦了擦手上滴落的血,然后用白色的绷带仔细地包覆着伤口,包扎完了以后张了张手,确保活动无甚大碍以后才把绷带卷和消炎药放回去。

入间对他来说,是惊艳、是忠诚、也是动情,如同一束柔和的光一样,温暖的洒在他心中雄狮的身上,却又不像那些魔造灯光一样刺眼。为了守护心中这束让他惊艳的光,他必须要冷静。

他要好好守护入间少爷。

那个属于他的、本身就是光芒的入间少爷。

评论(5)
热度(2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月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