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折花

【翅膀】十七

阅前须知:

CP: All入

梗︰羽人症

文笔不好,毫无大纲,不喜勿喷,欢迎礼貌指点

====

“欧佩拉桑,”在偌大的沙利文家中,一众问题学生盯着唯一的成年人欧佩拉,站在最前面的克拉拉问,“入间亲上着课的时候突然晕倒了,您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今日上着魔法课的时候,入间忽然无声无息地在座位上晕了,可把莫莫诺奇老师和一众学生吓得不轻。在克拉拉一干人吵吵闹闹地把入间送去医院的时候,被刚好经过的艾梅莉、巴拉姆和卡鲁耶格听见了,于是便一同前来了。

沙利文接到孙子出事的消息以后也立马赶了回来,刚去探望完入间,一出来就听到克拉拉质问的声音,不禁转头看向欧佩拉。

“入间君的情况暂时稳定下来,”沙利文说,“初步发现是发高烧引起的。”

巴拉姆想到什么,拿出了自己最近随身携带的笔记本,打开到某一页:“高烧的话,应该就是长出翅膀的征兆了。可我记得他今年不是才十七岁......”

话刚说完,他便愣住了。

不光是他,在场其他人也感觉到不对劲。

如果是十七岁的话,不可能这么快就长出翅膀的!

艾梅莉察觉到什么,马上掏出了手机,给父亲打了通电话。

“父亲,奇里欧他们可能回来了。”

电话的另一头,魔界现任警备长闻言一怔,随后严肃的说:“艾梅莉,你是从哪儿得来的消息?”

“没有得来消息。”艾梅莉知道父亲打算走个程序,故说,“我是根据入间的情况作出推测。”

阿薩茲勒・安里立马抽出了纸笔,说:“讲讲。”

艾梅莉瞥了眼其他人,刚在犹豫要不要出去讲,一只手就拿过了她的电话,放到耳边。

“安里君,”沙利文收起了以往表面上的随意,“艾梅莉小姐可能对入间君的情况不太了解,让我来解释吧。”

他一边说着,一边往门外走,悄然关上了身后的门。

一会儿后,安里总算是明白了。

“所以,入间君患上了羽人症而且已经有了症状,但他今年才十七,所以沙利文大人您怀疑入间君被人陷害,而您推测到的唯一人选是奇里欧?恕我直言沙利文公,这个推测实在是过于离谱。”安里斟酌片刻以后,缓缓开口。

沙利文说:“如果只是如此简单,我也不能这么肯定,但是入间所中的,是需要相同媒介的上古魔法,源头便是入间君手上的戒指。”

电话另一头,安里写字的手瞬间一顿,不慎打翻了桌上的茶杯。

上古魔法,顾名思义就是远古时期流传下来的魔法,这种魔法一般来说限制较多,且对施法者的要求很高,没有足够的魔法和适合的媒介是无法施放出来。然而,施法媒介一般来说都是一些上古的物质,在现今的魔界中,这些物质几乎是已经不存在了。

除了入间的戒指,和奇里欧的项链。

安里沉默片刻,随后正色说:“我知道了。刚才是我无礼了,我很抱歉,我会部署行动,到时候会再告知您的。”

“嗯,麻烦你了。”

挂了通话,沙利文把电话还给艾梅莉,并跟众人交代了以后把他们遣散了。众人尽管不情不愿,但又怕自己留下来会妨碍入间的休养,纷纷只好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

两天以后,安里传了消息给沙利文,内容是指他找到了奇里欧并且在一干人的追捕下成功把对方缉拿归案,等待沙利文发落。

沙利文两天里一直尽心尽力地照顾着入间,甚少闭眼,此刻疲惫极了,但一接到了安里的消息,还是立马让欧佩拉替他照顾入间,同时只身一人前往魔界警备署的羁留所。

评论(2)
热度(1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月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